虽然但是确实好像吧

你瞅啥❓

she's not alone【绯红女巫x黑寡妇】【轻微虫铁】【全员有】

0.

“所以说要听博士的话啦。”

在peter第无数次向stark先生抱怨在他感受到自己即将逝去的一瞬间,对于无法再见到stark先生这件事是多么恐惧时,Stark作出如此回答。

在那时Steven看到了未来。Thanos被摘下了手套,时间被逆转,所有因为那个snap而丧生的人们都奇迹般地重生。从这之间付出的代价来看,倒不如说因snap而暂时消失是最轻松安全的。

现在发生的都已是后话。

如今已没有什么足以成为Stark先生的梦魇。当初联盟以及与联盟有关的各位都在。连loki后来也被thor复活。除了幻视。政府与英雄们妥协。眼下即将开始的是联盟破裂后第一次“全勤”的派对。

博士照例在打坐修行;刚刚到场的thor与大厅里碰到的各位大侃特侃;loki穿着一身黑色正装在吧台与调酒师小姐姐调情,眼神却牢牢挂在thor身上;Stark正忙着和各位打招呼,身后是如影随形的Peter。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sir。”

面对这样的无辜面庞,Stark只能默许。

“oh,女士们终于来了。”rocket在宽大的沙发上翻了个身。于是大家的目光都被引到了门口。

各位都是别样的耀眼。气氛突然活跃起来,男士们纷纷散开。Peter也罕见地离开了Stark一米外。

“natasha小姐”Peter觉得自己寒毛突然立了起来,“我……我一直觉得你很酷,可以给我签名吗。”

natasha抿嘴笑了一下“当然可以。”

虽然Peter看着衬衣上的签名开心得想跳起来,但不知道为什么寒毛仍然竖着。

natasha正要抬手摸摸Peter的头发时,一股红色的力量突然间出现,把小虫猛地向后拉了出去,被Stark先生稳稳地接到怀里。

是一袭酒红长裙的wanda。

大波浪的金色长发随意的散开,眼神中既是慵懒也是凌厉。伸手环住natasha的腰,脸部亲密的贴在一起。natasha把手自然地覆在wanda手上,轻轻扭头吻在wanda嘴角。

wanda海蓝色的双目盛满了笑意。

“喔Stark先生”小虫明显是受到了冲击。Stark随即不留痕迹利落地拖走了小虫:“你难道不知道吗,各位复活之后不久natasha就向wanda表白了。”Peter依旧是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怎……怎么会。”Stark摘下墨镜插在胸前,微微垂眼,“又有什么不可能呢,kid.”

Wanda显然看到了小蜘蛛脸上丰富的表情。不过这的确是不可思议。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对眼前这个有着性感面孔穿着低胸长裙的女人动心的呢。

大概是当那个头发与泥土混着脏到打结,紧身作战服沾满血迹破旧不堪的女人无比帅气的救下自己时,就已经被她迷惑了吧。

“She's not alone .”

如此性感的声音。

〔tbc〕

连名字都不知道怎么起的冷cp。两个最喜欢的小姐姐。即使只有一个eye contact和一句互动也让我难以忘怀哇🌚。

写了这么多也只是开端和背景,采用倒序啦natasha和Wanda的主要剧情在后边。emmmmm如果有人看就会继续写。希望你喜欢。

欢迎留言。液。

评论(28)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