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但是确实好像吧

你瞅啥❓

She's not alone 【绯红女巫x黑寡妇】【轻微虫铁】【全员有】

1.

对于刚刚复活的各位来说,真是恍若隔世。对于守候在他们消失的地方的人来说同样如此。

“morning  Stark先生”在被晨曦所笼罩的泰坦星上,Stark已两天没有合眼,就为了这个时刻。Peter孩子气的笑着,把Tony紧紧抱在怀里。

在另一边,瓦坎达。natasha靠在一棵古老的乔木下,夜幕降临。natasha有一种不妙的感觉,作为一个九十岁阅人无数的非年轻人,大约是不应当随随便便沉迷于一个人的。尤其,一个女人。但是Wanda的确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战斗的间隙,睡觉之前,总仿佛在与那双澄澈的眼对视。“这可不像你啊nat。”她轻轻对自己说道。

无论如何,在从心灵原石中解放出被祭献的卡魔拉,并借住她开启现实逆转,意识到Wanda即将回来时,natasha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胸腔里那颗明明早已冷漠的心脏,又重新躁动起来。

在睁开双眼之前,Wanda恍惚间犹豫了一下,她隐隐想起version,隐隐想起他的死亡。尽管这些记忆都如同被蒙上了一层纱而隐隐约约。大抵是没有人会等着自己吧。

“hey”没有料到迎上了的是一对深灰色的双眸,“欢迎回家,Wanda”

于是在瓦坎达专为英雄们修养所建立的皇家酒店大厅里无所事事的各位英雄就看到了这样的画面:一身紧身作战服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寡妇,以公主抱的姿势打横抱着掌握混沌力量的欧米伽级变种人绯红女巫。尽管黑寡妇身上仍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但不知为何,今日natasha的面庞看起来格外柔和。

“i'm groot!”连小树都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rocket用胳膊轻轻撞了一下小树,“不许说脏话。”

Wanda觉得有一些羞耻,但是毕竟刚刚得到自己的身躯,四肢无力走起路来歪歪扭扭。身为巫师肉体相对还是十分经不起折腾的。所以被体魄较强的战士帮一把没有错。Wanda一边这样告诉自己一边捂住了脸。

natasha把Wanda放在床上,动作轻柔。“先好好休息一晚,明早我再来。”转身走向门口,然后故作轻松的“我只是担心没有人等你的话你一个人会受伤。毕竟我说过,你不是孤独的。”关上了房门,后半句话被关在了门外。

Wanda小声笑了起来,看向窗外郁郁葱葱的丛林。既是为了肉体的重生,也是为了精神的。毕竟,在眼睁睁地看着幻视被自己杀死,再重生,再一次不可逆转死去后,她以为自己不会再真正意义上的活着了。

门外natasha有些懊恼地撩拨着自己的金发。她从不认为爱情可以被寄托以全部的身心。她经历的恋情大多炽热而短暂,惟有对象同为超级英雄时,双方都带着随意的想法,反倒较为稳定。但也不过像是随时准备拯救世界短暂幕间休息的调味品。可是这一次,她竟然有了完全投入以保护一个人的冲动。无奈又后悔地思考着,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些发觉。

走廊另一头,Steven带着微妙的表情看着这位以冷酷无情著称的女英雄像个孩子似的用额头贴着墙壁,于是悄悄花费了五秒钟回溯时间看了一眼未来。

然后natasha感觉到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

“加油。相信自己。”

是挂着诡秘微笑的Dr.Strange。

〔tbc〕

写这对除了出于对小姐姐的喜爱,大概还带着一点对于漫威的不满。黑寡妇这么出色的女英雄在很多人眼里被塑造成了专门用于和男英雄谈恋爱。在漫画中的结局也是结婚生子。可我觉得狂狷酷炫的女英雄应当也配上狂狷酷炫的结局。至少不是简简单单的强化女性的刻板印象。

略微慢热。
感谢你看到这里。

欢迎评论。液。

评论(26)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